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机构职能】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财务管理制度和税收制度,执行公司统一的财务制度。

       (二)建立健全公司财务管理的各种规章制度,编制财务计划,加强经营核算管理,反映、分析财务计划的执行情况,检查监督财务纪律的执行情况。

       (三)积极为经营管理服务,通过财务监督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促进公司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四)厉行节约,合理使用资金,合理分配公司收入,及时完成需要上交的税收及管理费用。

       (五)积极主动与有关机构及财政、税务、银行部门沟通,及时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的变化,有效规范财务工作,及时提供财务报表和有关资料。

       (六)严格执行《会计法》以及相关的财务会计制度,接受财政、税务、审计等部门的检查、监督,保证会计资料合法、真实、及时、准确。

       (七)完成公司交给的其他工作。

【管理人员】

        主  任      侯  毅     办公电话:7975510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