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关于做好2014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4-01-09  浏览:184

各中心(公司)、室:

      根据学校寒假安排,为认真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假期,结合公司实际,经公司研究,现将2014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校放假和开学时间

       学校寒假自1月11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因公司工作的特殊性,寒假服务接待工作更为繁忙,公司决定,各中心(公司)不放假。

       二、重点工作

      (一)劳动服务公司(兰苑宾馆)和接待服务中心(专家楼)要统筹安排好学校重要会议、活动、函授面授、艺术类考试和一系列培训班的接待服务工作。

      (二)商贸中心要集中做好所有商铺的合同履行情况检查以及综合清理整顿工作。

      (三)各中心(公司)要组织好对离退休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妥善安排好生活困难职工、在岗值班加班职工寒假及春节期间的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过好寒假春节。

       三、相关要求

      (一)各中心(公司)、各部室要切实把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工作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来抓,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和“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确保寒假期间各方面工作安全稳定、平安祥和。

     (二)安全质量监察室要牵头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行动,全面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中心(公司)、各部室要切实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工作,要求职工并引导客人严禁在公司经营场所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垒旺火等,进一步加强饮食卫生安全、住宿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旅游安全、综治安全、员工自身安全管理,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岗,防患于未然。

     (三)各中心(公司)、各部室要自觉执行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反对铺张浪费,提倡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根据学校要求,原则上不允许组织员工集体外出旅游,确因工作关系需组织集体外出考察的单位,须报经公司批准,并按照“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出行安全。

     (四)进一步严格岗位责任制,保证带班负责人、值班人员不脱岗,通信联络畅通,应急反应灵敏,信息处理及时。重要岗位和要害部位要单独安排专人昼夜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值班时间酗酒或玩牌娱乐,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妥善协调处理,不得耽搁延误。对于因擅离职守违规违纪贻误工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各中心(公司)、各部室于2014年1月10日前将假期值班表报送公司办公室。公司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各单位的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并做出记录。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寒假总值班安排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

                                                                2014年1月9日             

 

 

附件: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寒假总值班安排

带班时间

姓名

职务

办电

宅电

手机

1月11-21日

万俊新

经理

7975186

7975156

13993119596

1月22-31日

胡瑞林

书记兼

副经理

7975567

7971862

13893686737

2月1-10日

阎  岩

副经理

7975533

15719316205

13809310026

2月11-21日

柳  祥

副经理

7975519

7970222

18609314202

专 家 楼

7971542;7971599

兰苑宾馆

7971166;7971176

总 值 班

万俊新13993119596   胡瑞林13893686737

印鉴业务办理:每周一、三、五上午,专家楼3号楼102室

财务办理:每周一、三、五上午,公司财务室(原印刷厂院内)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