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党的宗旨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4-07-03  浏览:212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副校长刘玉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6月25日,经营公司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继龄教授作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践行党的宗旨”的报告。何教授在报告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分析了党在新的形势下所面临的考验,并就如何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7月1日,公司还举办了党的知识和专业知识竞赛,以“青春﹒奉献”为主题的普通话演讲、诗歌朗诵比赛等多样活动,充分展示了职工风采和企业文化,为党的生日献礼。

                                                                     

 

                                                                                            资产经营公司

                                                                                          2014年7月3 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