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公司党员及管理人员培训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5-05-21  浏览:477

       2015年5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三次工作培训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层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万俊新总经理做了题为《强化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报告。报告从经营与管理工作的概念、职能、任务及意义;经营与管理工作之间的关系;如何开展经营、管理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述,同时,就公司实际,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能力,落实经营目标,开拓经营市场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及建议,通过高质量的管理,推动公司经营目标的稳步提升。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都认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希望这样的培训要经常进行。此前两次的培训分别是阎岩副经理所做的《赢在执行力》和柳祥副经理所做的《服务质量与安全管理》。培训会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胡瑞林主持。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