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5-09-17  浏览:238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2015年9月17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专职消防培训讲师张玉龙,在专家楼会议厅为公司全体员工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结束后,在培训讲师张玉龙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一次严格的消防演练。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了实地灭火操作,熟悉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掌握了灭火技能和安全防护措施。

        刘玉泉副校长观摩了整个演练过程。并强调指出,安全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要定期经常组织这样的培训和演练,让每一位员工都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