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关于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6-06-15  浏览:217

 

各中心、室: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为进一步把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做好做实,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研究决定,开展庆“七﹒一”建党95周年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原则

庆祝活动坚持隆重、热烈、节俭、实效的原则。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为主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为载体,切实起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积极作用。

       二、活动内容

          1、诗歌朗诵 

          2、歌咏比赛

          3、舞蹈比赛

          4、前往革命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三、时间安排:

         比赛计划在6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另定)。各部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报名,6月20日前将参赛报名情况汇总到公司办公室。

      四、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由柳祥同志总负责,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做好策划安排、经费预算、比赛规程和相关服务工作。

        2、各中心各部门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赛。诗歌朗诵由个人自愿报名,名额不限;歌咏和舞蹈比赛由各单位组织参加,每个部门可报1—3个节目。

        3、号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并带动公司全体职工踊跃参加。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资产经营公司

                                                   2016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