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放声歌唱 纵情抒怀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6-07-01  浏览:259

放声歌唱     纵情抒怀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6月29日下午,西北师大专家楼会议厅内,欢歌笑语,喜气洋洋。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建党95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并将公司“两学一做”活动引向深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举办了这次活动。诗歌朗诵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选手们以热烈欢快的朗诵,激情饱满的歌唱,优美活泼的舞姿,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感激之心。朗诵和歌舞紧扣主题,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最后经过认真评选,兰苑宾馆职工杜文涛、马利军表演的朗诵《我的祖国》和接待服务中心餐饮部职工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分别获得诗歌朗诵和合唱第一名。

       朗诵会开始前,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胡瑞林致辞,回顾了我党成立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努力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节目表演之后,万俊新经理做了小结,认为这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各位选手在工作之余积极准备,认真排练,并在表演中上佳的发挥给予称赞。朗诵会由柳祥副经理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参加了朗诵会,并给优秀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们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希望我们不但要以这种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还要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感激之心。要求每一位党员爱岗敬业,立足本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体职工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于国建、后勤服务集团经理梁军权、后勤财务总监秦亚芳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