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职工健身体育活动工作小结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6-11-02  浏览:259

职工健身体育活动工作小结

      为了提高全体员工体质及健康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资产经营公司举办了“2016年度职工体育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由劳动服务公司负责承办,在经营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结束,现将此项工作小结如下:

       一、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左右,时间紧,工作任务重,为了搞好本次健身活动,劳动服务公司分管领导胡书记(活动小组组长)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并亲自安排落实各项工作,对整个活动的进程、步骤及各项任务进行了明确,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对整个活动的场地、比赛秩序、规则、器材、交通、摄影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赛前准备,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此次活动较历年相比,规模大,参加人数多(约130余人),比赛共设16个项目,共产生90余名奖项,且集中比赛,在不影响各部门正常经营工作的同时,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勇于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使整个活动充满活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本次活动有做的好的方面,但也有不足之处:

       好的方面:

       1、有组织、有安排,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排除一切困难,辛勤工作,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落实。

       2、时间紧凑,比赛项目集中。

       3、比赛项目集竞赛、趣味为一体,创新项目丰富多彩,健康向上。

       不足之处:

       1、由于劳服公司历年来没有集中搞过如此大规模的比赛,以往都是分批分期进行比赛,所以经验不足,在众多项目比赛前显得有点零乱,工作人员虽然都很忙碌,但却不知从何安排。

       2、缺少比赛器材,如秒表没有提前准备。

 

 

                                                                                            二O一六年十一月二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