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寒假主要工作安排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6-12-28  浏览:220

 

        根据学校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寒假期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认真做好全省艺术考试招生的接待服务工作;完成学校及各学院、各部门的会议、培训、学术交流等接待服务任务。

        二、结合实际修订有关规章制度,对照检查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重点完善人事分配制度、奖惩制度,切实体现多劳多得、有奖有惩的分配机制,不断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做好对商铺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合同的落实与管理,收缴尾款。同时,做好商铺经营安全的监督与检查。

       四、加强食品卫生检查监督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落实专家楼餐厅食材采购制度,进行市场价格调研,控制成本,提高效益。

       五、认真做好员工队伍建设,尽力减少人员的流失,并通过各种渠道补充服务人员,保证服务队伍的稳定。

       六、对各经营网点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维修维护,确保经营活动持续运转。

      七、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加强双休日以及春节期间的巡逻检查工作,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做好安全用电及防水、防火、防盗等工作,保证各项经营工作正常运转。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16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