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度服务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7-01-07  浏览:218

    

       资产经营公司2016年度服务技能大赛通过两天的紧张比赛,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本次大赛参赛内容丰富,项目设计合理,组织工作紧凑,员工发挥出色,达到了全面检验员工服务技能的目的,达到了不断提高服务技能的目的,达到了培养人才、储备人才的目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同志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服务技能大赛的开幕式和闭幕表彰大会,李建民副校长在表彰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公司服务技能大赛各项赛事的组织、参赛队员的表现、取得的效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希望和要求每一位员工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钻研业务,掀起“比、学、赶、帮”的工作热潮,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把公司各项服务工作推上一个新的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