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关于给集体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通知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7-03-10  浏览:310

关于给集体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通知

各用工单位:

        根据国家《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50号)和《兰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经劳动服务公司研究并报请学校同意,决定自2017年1月1日起,给全校在职集体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缴存住房公积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我校集体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按照安宁区社会保险局公布的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年均工资62000元,作为2017年度缴存基数;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单位5%。个人5%。个人每月缴纳:(62000元÷12月)×5%=258.33元,单位缴纳:(62000元÷12月)×5%=258.33元。

       二、住房公积金缴存办法

       集体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先由各用工单位向劳动服务公司提交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花名册。劳动服务公司按照规定的基数和比例,统计各单位应缴费用明细,以书面形式通知用工单位核对无误后,用工单位按照规定的时间将费用拨付劳动服务公司,由劳动服务公司统一办理缴存。

       三、本决定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请各用工单位确定专人与劳动服务公司接洽此项工作,并积极做好本单位在职集体职工的人数统计、职工花名册造册、费用核拨等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西北师范大学劳动服务公司

                                                  2017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