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关于组织职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的报告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7-04-23  浏览:219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职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4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早上九点从罗九公路起点出发,步行至鸿雁山庄午休,下午三点从原路返回。

       通过挥洒汗水的拓展训练,每一位参加拓展训练的队员都在心理与体力上实现了突破和超越,从无序到有序,从单打独斗到团队合作,大家共同体会着信任、融合、团结、鼓励带来的快乐,较好地展示了资产经营公司昂扬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17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