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兰州西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23-02-01  浏览:1606

兰州西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资产经营公司)是国有独资形式的有限公司,独立享有民事权利,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承担国有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资产经营公司依法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西北师范大学作为公司唯一的出资人,以委托经营的全部经营性资产作为资产经营公司法人资产。

西北师大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代表西北师范大学行使对公司出资人的权利。资产经营公司设立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

经营范围:资产经营公司对其所拥有的国有资本(股权)的经营和管理。包括投资控股参股,国有资本和股权的置换、转让,对其他公司的股权收购、公司兼并和资产重组;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资产托管及经营;教育、科技、文化资源开发与应用,国家和学校允许或委托的其他业务。

公司经营班子:公司现有董事长兼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2人。现有甘肃西北师大知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西北师范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丝绸之路杂志社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等三个子公司,设有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财务部、综合监管办公室等部门,托管东苑餐厅。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