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7-06-26  浏览:207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西师办发【2017】14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6月24日赴榆中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英雄事迹,激发党员革命斗志”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6月26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14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骨干4人,共18名同志,赴榆中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位于兴隆山卧龙湾,兴隆大河西岸,陵园于1988年建成,园内有革命烈士纪念碑、张一悟烈士纪念亭,无名烈士纪念亭及革命烈士墓群等。园内安葬有解放兰州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和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光荣牺牲的革命烈士。公司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迎鞠躬礼,表达了对烈士的悼念和缅怀。大家仔细阅读了陵园里关于烈士的事迹介绍,尤其是张一悟烈士的生平事迹。随后组织了座谈会,学习了陵园印发的纪念册,座谈了对烈士的怀念和敬仰之情,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2017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