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7-11-30  浏览:204

     

       2017年11月29日,公司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专职消防培训讲师张玉龙,在专家楼会议厅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张玉龙讲师通过现场讲解,使大家了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基本性能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培训增强了大家的消防知识、防范意识及灭火逃生技能。

       最后,公司副经理柳祥总结指出,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火灾防控和疏散逃生能力。公司将会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让每一位员工都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