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度员工职业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8-01-10  浏览:238

       2018年1月9日,资产经营公司在专家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李建民,纪委书记姚志宏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场指导并出席颁奖仪式。

       大赛设刀工比赛、中式宴会摆台、客房中式铺床、会议摆台、限时点钞等五类项目。各位选手在比赛中操作自如、动作娴熟,充分展示出熟练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质。

       通过活动开展,充分展示了公司整体形象和精神风貌,全面检阅了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员工赶超先进争做模范的热情,并在公司内部形成“比、学、帮、超”的良好氛围。今后,公司还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相互学习切磋,促进共同钻研业务技能,提高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