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8-01-17  浏览:175

       1月17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专家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胡瑞林同志主持,校党委宣传部陈科副部长列席会议。

      公司直属党支部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刻反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瑞林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接着,总经理万俊新同志、副经理柳祥同志依次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析了原因。参会同志分别对会上发言人自我查找出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批评与建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了班子成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及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