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8-03-23  浏览:17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公司15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胡瑞林主持。

       首先,副经理柳祥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经理万俊新组织大家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以及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随后,胡瑞林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支委2017年工作报告,并对整改问题进行了通报。支委会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公司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公司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支部的组织力、向心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