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8-07-20  浏览:302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1

餐厅经理

1人

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前沿的管理理念;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

行政总厨

1人

熟悉厨房生产工艺流程,全面掌握中餐菜点生产制作方法和烹饪技术;具有管理能力、沟通能力、统筹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厨师烹饪专业、有从事厨房全面管理经验者优先。

3

前厅经理

3人

熟悉餐厅的运作及经营,具备团队合作意识及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有服务意识;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厨  师

30人

有餐厅或食堂工作经验,烹饪专业;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服从管理,规范操作。

5

服务员

20人

熟练掌握餐厅服务技能,服务细致周到,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有敬业精神。

 

 

 

 

 

 

 

 

 

 

 

 

 

 

 

       

       

 

 

       二、薪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同行业同岗位从优。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交个人简历,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应的资质证书。

       (二)网上报名时请发送个人简历及应聘岗位、联系方式至邮箱:2924598387@qq.com 。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滕老师

        联系电话:0931-7970688  13919144948

        地    址:西北师范大学院内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