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第七届职工体育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8-11-05  浏览:124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资产经营公司于11月2日在仁寿山举行了第七届职工体育健身活动,活动包括跳绳、踢毽子,赶猪,套圈等趣味比赛。比赛活动受到了全公司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90名职工踊跃参赛。在比赛中,参赛的选手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劲头十足。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全公司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