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干部赴礼县麻元村开展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8-11-12  浏览:285

          2018年10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胡瑞林、经理万俊新、副经理柳祥等赴礼县白河镇麻元村开展帮扶活动。他们首先进村入户,走访了精准扶贫联系户,详细询问和了解了联系户的生活、收入、医疗、教育等家庭情况,以及精准扶贫一户一策实施情况,同时为每户送去了雨鞋等慰问品。

        入户后他们和驻村干部及村负责人座谈,商议了下一步精准扶贫的措施和办法。为了帮助麻元小学,资产经营公司还在麻元小学举行了爱心捐助活动。为学校每位孩子捐助了运动鞋,为学校捐助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