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8-11-15  浏览:318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

        一、在公司门户网站首页页面中设置《榜样3》专题节目播放链接,安排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积极观看专题节目。

        二、组织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11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代表等20余人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在收看节目后现场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会后大家都撰写了心得体会。

        三、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会上,每位党员交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谈看法,达到了见贤思齐、相互交流、共同促进的目的。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2018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