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兰州西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19-03-08  浏览:588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西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公司总经理万俊新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副经理柳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大家对公司多年来一贯关心女职工工作、生活的优良传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每位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公司实际,谈想法思路,谈敬业奉献,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倡导每位女职工从我做起,认真处理好公司、家庭之间的关系,扮演好不同的角色,积极建设和谐公司、和谐家庭,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创效增效。

座谈会上,万俊新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他谈到,过去的一年,公司在做好各项经营工作的同时,完成了东苑餐厅维修改造、兰苑宾馆装修改造、培训公寓维修改造等专项工作,这些工作的完成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些成果的取得,很大程度体现和凝聚了女职工的智慧和汗水,都是每位女职工辛勤劳动的结果,无私奉献的结果。在我们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女员工所占比例较大,已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2019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公司发展的关键年,公司将进一步理顺体制、规范经营、拓展业务,实现公司经济增速发展新目标。新年新气象,我们要在学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学校全年工作要点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各项经营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公司工会群团建设工作,在女职工队伍建设、技能培训,素质提高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进一步调动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挖掘潜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