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厨艺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21-03-09  浏览:157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资产经营公司联合举办厨艺教学活动。工会、外国语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女教工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厨艺教学分中式热菜和中式凉菜教学两个环节。此次活动以厨艺教学为主,由东苑餐厅选派出5名厨师进行厨艺教学,参与老师根据自己的学习意向3-4人自由组合,分组学习。活动现场,五位厨艺大师现场指导女教工们从食材选料准备、投料、上浆、油温、火候、勾芡、翻锅、出锅、装盘等烹调过程的注意事项。现场氛围活跃,互动交流热烈,针对女教工提出的疑问,五位厨师一一解答。





    现场女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厨艺,更是一种追求精致美食的情趣,既让大家学到了厨艺,又让大家品尝到了各种美味,度过了一个别样精彩的妇女节。

    据悉,为创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东苑餐厅还准备了西式甜点、节日贺卡等精美礼品。


(文 图/易柯 编辑/文博)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