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喜迎新学期——东苑餐厅举行新菜品鉴活动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23-02-22  浏览:90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提高东苑餐厅供餐质量,2月22日中午,西北师大东苑餐厅举行新菜品鉴活动。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20余种陕西特色餐品色香味美。代表们循着香味,走到样品台对菜品的味道、分量、品质和价格进行鉴定,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为进一步满足师生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东苑餐厅全新“换”装,引进新菜品、打造新环境、提供新服务,为百廿师大味道注入了新活力。下一步,东苑餐厅工作人员会根据教师反馈意见,调整餐品价格,下架不满意餐品,增加适合老年人的餐品,努力提高饭菜质量,丰富教师日常用餐选择,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强化食品安全卫生,切实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全新换装的东苑餐厅二楼将于2月27日开始供餐,敬请光临!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