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保物资 同抗疫!资产经营公司多措并举让师生吃上放心菜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22-11-06  浏览:41

“要充分保障师生基本生活物资,提供更人性化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师大温度。”11月5日上午,校长刘仲奎在视察家属区物资保障情况时反复“叮咛”。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资产经营公司用真心举全力,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化身“保障员”“质检员”在夜以继日的工作中致力让师生在特殊时期吃到安心菜、放心菜,为学校疫情防控公工作提供坚强支持和保障。

“23号楼的老师们请注意,您订购的蔬菜已送货到楼,请您做好防护接收。”

“今日供应蔬菜包内包含土豆、芹菜、胡萝卜等11种蔬菜……请需要的老师在群内接龙订购。”

上午九点,资产经营公司工作人员王红艳在微信群里不停发送消息,介绍蔬菜包情况、提醒居民取菜,手机电量见底,便插着充电宝不间断回复,只为第一时间回应家属区居民的信息。

本轮疫情以来,资产经营公司积极主动发挥资源优势,联系校外蔬菜供应点,“精挑细选”择优选取安全放心的校外高原夏菜供应点,并主动设立东苑餐厅蔬菜供应点,为家属区居民提供基本的蔬菜需求保障。不仅提供的蔬菜品种多样、价格适中,还从源头到供应全过程充分保障物资安全,让师生居家抗疫也能吃上放心菜、健康菜。


“我们在各环节都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消杀工作的基础上,要在最短时间内将最新鲜的蔬菜送到居民楼下。”李志刚表示,供应点所有员工每天都会对运送车辆、售卖人员和工作场所等进行多次杀菌消毒,才能最终“打包”,并送货到楼。仅在一天时间内就为家属区供应蔬菜包600余件。

资产经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岗位为阵地,用行动书写担当,多渠道采购、多途径储备、多频次供应,从点滴细节入手,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