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我为师生办实事——东苑餐厅组织退休教职工对餐厅进行监督指导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23-04-21  浏览:143


   为进一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提升饮食品质,加强需求调研,更好服务广大师生。4月21日上午,西北师大东苑餐厅邀请5名离退休职工代表,对东苑餐厅生产环境和制作流程进行监督指导。

图片

    退休职工代表们准时到达东苑餐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按照进入后厨的安全标准流程,在进行洗手消毒,着头套及消毒衣服后,走进了后厨。

    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先后参观了餐厅一层、二层、三层工作间、切菜间、库房、洗碗消毒间及部分食品档口。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餐厅操作流程、规章制度、消防安全情况和库房4D管理模式,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提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食堂内施行的库房4D管理模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退休教职工李老师说:“第一次参观学校食堂后厨,环境干净卫生、操作规范安全,让人感觉很安心。”

   “东苑餐厅现在越办越好了,还特别照顾到我们老年人的饮食习惯和身体状况,专门推出了‘老年餐’,改造了台阶,这样的暖心服务让人点赞。”退休教师王老师说。

图片

    检查指导结束后,东苑餐厅还邀请了退休职工代表对餐厅餐品味道质量进行品尝鉴定,并针对餐厅菜品及服务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教职工近距离接触了餐厅,详细了解了餐品制作过程,更增进了餐厅与师生之间的了解互信。东苑餐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精化餐饮服务流程,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持续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决心把好餐厅的饮食关,守护好师生的“舌尖”安全,打造让师生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的用餐环境!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