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师资产公司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春年会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于:2024-01-25  浏览:10

2024124日下午, 公司以“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为主题,隆重召开了2023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春年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丽伟宣读表彰决定,直属党支部书记盛学红、副总经理刘兴依次为2023年度考核优秀和良好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志刚致辞,他对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总结了公司 2023 年的工作成果, 并对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更为坚实的奋斗目标。表彰大会结束后,公司还举办迎新年会,进行了游戏互动、包饺子、抽奖、送春联等活动。

此次表彰大会暨迎新年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不仅激发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还充分展现了公司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公司上下营造出轻松愉快、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全力提升经营创效能力,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7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